海天无影Blog

WordPress升级,备案升级,海天升级

/ 1287阅 / 56评 / 0

这两天也没什么事,就和大家随便聊聊,话说最近也有不少蛮重要的事情要发生,比如wordpress马上就要升级到3.0中文版了;工信部的备案系统将于19号升级,貌似到时就真的要拍照备案了;海天也准备要交辞职报告了,准备开始升级当个小老板自己做主了。

希望WordPress和工信部的备案升级都能成功,升级后能够给站长带来方便;海天的升级嘛,只要能成功就好,哈哈……

海天自从从PJBlog升级到WordPress委实感到了wordpress的强大,插件琳琅满目、多不胜数,功能手动DIY想怎么改怎么改,海天也已经喜欢和习惯了wordpress。现在wordpress已经升级了3.0版本,在管理后台的顶栏已经有了明显的升级提示了,海天差点忍不住就要点击更新了,当然现在还只是英文版,不过相信中文版不久就可以升级了。到时海天肯定会第一时间升级的,不过希望升级过后没有太大的差别,核心API没有太大改动,要不然又得重新上手和DIY了。

wordpress3.0版新特性主要有:

盛传已久的备案系统将要更改,现在终于确定了将于19号升级了。系统升级时间为2010年6月19日18时至2010年7月25日24时。期间,原网站备案管理系统(http://www.miibeian.gov.cn)将停止接收新的网站备案业务,仅提供系统查询服务。
6月20日起,新申请网站备案的网站主办者,通过新系统(http://www.miitbeian.gov.cn)办理网站备案业务。6月20日至7月5日,暂停办理网站备案变更申请。

这次备案系统升级后,新的备案真的需要拍照备案了,幸运的是,站长们不需要跑到省工信部去拍照备案,只需要到你的网站的IDC的分公司就可以办理拍照备案了,这个还算是有些方便的了。

现在还不知道新的系统升级以后,原来已经备案过的网站的备案号,是否会被注销后重新备案;也不知道新的系统升级以后,论坛、电子公告板的专项备案是否还会卡的那么死。海天可不想再重新备案那么麻烦的事情,还要去拍照……专项备案,海天也不希望还卡的那么死,上次海天问江苏省的工信部,得知江苏省个人都不能办理专项备案,郁闷。

希望工信部备案的升级能够成功并完美,不要成为国内站长一个过不去的坎……

海天准备今天交辞职报告,现在心理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因为海天到底是合同没满就要的,感觉就是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这点不好意思,是不够阻止海天的,所以海天准备于今天交份辞职报告先,当然交接是肯定要做好的,海天准备于8月份之前回去,然后1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希望能一切顺利。

上两张强大的图片,今天坐地铁看报纸时看到的。

芙蓉姐姐、苍井空、凤姐同台

看看芙蓉姐姐和凤姐犀利的眼神

芙蓉姐姐、苍井空、凤姐同台

芙芙蓉姐姐man的很啊

老文翻新:
超犀利,超带感的《日和》漫画中文配音更新了最新的第七部《贴纸》。
最新日和中文配音《贴纸传送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