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试听下载

/ 1294阅 / 35评 / 0

七月份的时候,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的首播歌曲《柴米油盐酱醋茶》就已经放出来了,本来海天以为7月底王力宏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就能发行的,想不到这一等就等了1个多月……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终于完整发行出来,喜欢力宏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中,有几首抒情的歌海天还是很喜欢的,就像《你不知道的事》和《需要人陪》这两首歌,海天现在听就很有感觉……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曲目列表:

十八般武艺
你不知道的事
需要人陪
天涯海角
自己人
伯牙绝弦

Dragon Dance
杜 U Love Me
柴米油盐酱醋茶

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中,海天最喜欢其中的《你不知道的事》和《需要人陪》。

现在海天一个人在这边,静静的听着力宏淡淡的抒情的声音,还是很有感觉的。

想象的都是好的,真正到了这边自己做的的时候,才发现还是有很多变数和困难的,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感觉真的很沮丧,都要没信心了……唉,不过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就只能继续下去了。这几天没有什么机会上网,现在是在亲戚家上网的,所以没有时间去回复和回访大家,等明天海天那装上宽带,就开始把前几天的回复和回访补上

好了不说了,大家继续听王力宏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吧,顺便给出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的下载地址。

DBank网盘下载地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