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这几天有些无聊

/ 1185阅 / 63评 / 0

这几天有些无聊,今天到店里,坐在这发呆,想这是整那个宿迁学院论坛呢,还是先把今天的博客给更新了。本来前几天忙的就没什么写博的灵感的,正好有几篇存活,和看到那个不错的支持外链的网盘,才有前几篇文章出来,要不然还真不知道写什么呢。

哎,今天又没什么写的,无聊的随便说说吧。

海天的店,话说开门已经有几天了,可惜一直没什么人,可能是因为学生还没有正式开学的缘故吧,也可能是因为海天的店的地势是在是太不引人注意了……反正就是没什么人,看来等要开学的时候,要加大宣传力度了啊。

那个宿迁学院论坛现在注册的人昨天刚突破100人,但人气还不怎么样,看来海天还要加大宣传力度,等学生开学的时候,海天这个摄影新生,去使劲的拍……希望能借此吸引大家的眼球吧。

哎,现在营业执照也不好办,7月1号后住宅房不能办了,可是海天租的这个房子,正好还就算住宅房,我晕死了,只能想办法,找人看看了……

贷款现在还没下来,找的担保人竟然都不合格,我去……又不是要骗你这几万块钱,还要求那么高

哎,貌似创业路途,事事都不顺利啊……

此文纯属水文,大家可以忽略不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