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

/ 1596阅 / 42评 / 0

不知不觉海天无影BLOG已经有两个月了,博客的域名haitianhome.com当时是在雅虎活动时注册的$1.99,虽然雅虎注册域名是很便宜,但是续费的价格就不便宜了,要30多美元/年。海天早就想把域名转出来的,生怕忘了或者雅虎禁止转出,但是域名转出必须得等两个月域名解锁才行,现在时间已到,就来结束这一噩梦吧。

海天选择了将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的原因,除了Godaddy是大公司意外,还有就是Godaddy的价格很便宜,$6.99还送一年,就等于花$6.99买了两年。OK,正好海天也要转出,就边操作边记录下来

雅虎域名转出的步骤:

1、域名解除锁定状态
登录之后进入 Domain Control Panel 域名控制面板,点击要解锁的域名,然后选择 Edit Domain Locking,进入后选择 Unlock Domain 即可。(大概要两个月后,域名的状态才能更新)域名状态 Locked 变成 Unlocked  。

2、获取授权
返回到 Domain Control Panel 域名控制面板,点击 View Your Authorization Code 即可获得授权码。
请确保域名 admin的邮箱能够接收邮件,可以至 View/Edit Your Domain Registration 修改admin邮箱。(如果是雅虎的 Website Services 客户,则需要联系 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contactus 才能得到授权码。)

OK,到这里雅虎域名转出已经成功,其实域名只要有授权码就等于可以随时随地转出了,哪像国内还需要什么证明什么什么的。既然域名已经转出成功,那么大家想转到哪就转到哪吧,如果想和海天一样转到Godaddy的话,那就接着往下看。

雅虎域名转到Godaddy步骤:

1、打开页面 http://www.godaddy.com/gdshop/transfers/landing.asp?ci=12440 在图中所示位置输入你要转入的域名。点击 GO ,然后 Checkout 结账。

域名转入到Godaddy

域名转入到Godaddy

2、Godaddy会列出多个相关域名,建议你一起打折购买,当然选择 No Thanks。

3、下面就是确认一些个人信息,直接点击到最后付款就OK了。注意,其中可以选择是否将 DNS 服务器修改为 Godaddy 的,如下图

域名转入到Godaddy

域名转入到Godaddy,是否使用Godaddy的DNS

4、付款成功后,会有一封邮件发至你的雅虎域名admin邮箱中,前去查收。点击邮件中的 Log in to your account here 后的链接。

5、选择右侧的 Domain Transfers ,这里可以看到你要转入的域名,再选择右上角的 Authorization,选择 Begin Transfer Authorization ,弹出一个对话框,输入你的雅虎域名admin邮箱收到的邮件中的 Transaction ID 和 Security Code 。

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

6、选择Authorize(接受),再NEXT,这里再输入上面雅虎域名的授权码,Finish 确认完成。

7、下面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大概三四天转入完成。

8、5天左右,Godaddy自动转入成功后,接下来就是开始设置域名的A记录,CNAME等设置了,这个不在本文范围。

9、现在域名转出、转入是完成了,但是还有一个重要步骤,登录到YAHOO,选择 Cancel plan(取消域名计划),否则 YAHOO 是不会自动取消域名服务,到时候,你不但要支付Godaddy的钱,还要支付雅虎这头高额费用。

雅虎域名转入Godaddy

雅虎域名转入Godaddy后,取消雅虎域名

OK,雅虎域名转出到Godaddy的详细步骤就是这样了,海天现在就是等几天后确认,再取消域名计划了。大家还有没转出的赶快转出吧,省的最后忘了。

PS:最新消息,6.5,海天的haitianhome.com的域名已经成功转入Godaddy了,现在海天就去执行最后一步去雅虎取消域名计划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