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 学习SEO优化 | 他日若遂凌云志 敢笑黄巢不丈夫
>>Home > 音乐心情 > 牛人Alex Goot翻唱E.T! mp3下载

牛人Alex Goot翻唱E.T! mp3下载

Tags: | | 作者:海天无影

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首给力的歌,来自国外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Katy Perry冠单歌曲《E.T!》,和原版不一样的感觉。本身原版的《E.T!》就蛮好听的,再加上牛人翻唱的版本,反正海天是两个版本都收藏了,还做了铃声,嘿嘿。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天气居然很阴,地上还有些雨点,看来天气预报也不准啊,呵呵,不过比起前几天那么热,稍微降点温也不错。

好了继续今本文的主题,先来欣赏下Katy Perry原版的《E.T!》吧,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和一个黑人合唱的,但海天还是喜欢和单曲一样的版本,再加上要和下面牛人Alex Goot翻唱的版本对比,所以肯定要最接近的。

OK,原版的《E.T!》还不错吧,现在来听听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E.T!》,来感受一下不同的感觉。

怎么样强悍吧,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E.T!》,其中的音乐伴奏都是Alex Goot他自己演奏的,钢琴、吉他、架子鼓样样精通啊,不愧是牛人吧,呵呵。

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E.T!》和Katy Perry原版的《E.T!》都打包起来了,想要的朋友自己下载吧。

Alex Goot改编翻唱《E.T!》下载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4-13 09:48由 海天无影 发表在音乐心情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转载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24条评论▼点击进行评论

  1. 我是沙发?

  2. 来欣赏了 嘿嘿

  3. 挺带劲

  4. 一般我都听华语。。。

  5. 来看看海天博客了,来了就是顶顶了,支持一个

  6. 来顶一下,博客好好做!

  7. 不错啊!

  8. 很给力嘛

  9. 我很喜欢听 呵呵

  10. 先前看过第二个视频~不错

  11. 不错啊,不愧是牛人!

  12. 行,感觉很好,顶顶

  13. 很给力的牛人。

  14. 看来这老外也蛮可爱的哈哈

  15. 看着就牛呀!!!

  16. 我晕 现在貌似留言ajax效果失效了啊?

  17. 翻唱很棒

  18. 很给力 哈哈 :mrgreen:

  19. 好听极了

  20. 没觉得有多好听,海天用上数据银行了。呵呵….

    • 额 我是想到什么用什么 呵呵

  21. 公司没喇叭 不给力啊

  22. 很好听哈哈 :mrgreen:

  23. 很有感觉啊

  24. 看那个表情就很给力呀!!!

  25. 各有特色,各有味道,很不错

icon_wink.gif icon_neutral.gif icon_mad.gif icon_twisted.gif icon_smile.gif icon_eek.gif icon_sad.gif icon_rolleyes.gif icon_razz.gif icon_redface.gif icon_surprised.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lol.gif icon_idea.gif icon_biggrin.gif icon_evil.gif icon_cry.gif icon_cool.gif icon_arrow.gif icon_confused.gif icon_question.gif icon_exclaim.gif 

« 樱花-游鸡鸣寺玄武湖随拍 兰海 南理工二月兰随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