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兰海 南理工二月兰随拍

/ 1195阅 / 77评 / 0

又是一个天气不错的周末,海天去欣赏了盛名已久的南理工的二月兰。早在报纸上就看到有说南理工的二月兰能算的上是南京的一大亮点了,可惜平常要上班,终于周末有时间了,去感受一下花的海洋吧。

话说本来海天今天还准备去看玄武湖的杜鹃花展的,出发的时候突然发现今天不是18号,额周末不是18号,那报纸上那么积极宣传18号那个杜鹃花展干吗,我以为周末就是18号呢。遂改道去了南理工。

不过这次去的有很晚了,再加上由于二月兰是那种小花,已经谢了很多,虽然第一眼看上去蓝色的海洋很美,但是细看就会发现,花朵其实很多都枯萎要凋谢了,很难看到那种完整的一束花,只有枝叶的顶端有那么一两朵可怜的小兰花,哎。所以这次的片子不是很好,大家将就着看下吧。

南理工二月兰花海

南理工二月兰花海,第一眼看上去是很赞

南理工二月兰花海

南理工二月兰花海

南理工二月兰稍近处

南理工二月兰稍近处拍摄的,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很多枝头都没花的……

南理工二月兰花海

美丽的南理工二月兰花海

南理工二月兰特写

好不容易找到了几朵看起来比较风韵犹存的花朵

南理工二月兰特写

实在没得拍,我拍树叶

实在没得拍,我拍树叶

这次去南理工拍二月兰,虽然去的有点迟,花儿不给力,没拍出好片子(当然我自身技术也是一方面,呵呵),但是感觉还是蛮值得的。因为细看不好看,但是刚看到这片二月兰的时候,我真的被震惊了,真的很漂亮,就像置身于花的海洋一样。

可惜去的不是时候啊,二月兰都要凋谢了,还搞的我一身的花粉……不过看到这么美的花海,也值了。在要出南理工校门的时候,发现门边上有个小花园,里面的花也很漂亮,远看是粉红色的,我开始还以为是桃花呢,但是近看原来不是,呵呵海天也不知道是什么花,不过蛮好看的,就一起拍了。

南理工不知道什么花

这个是什么花,哪位同学知道的

南理工未知美丽的花

南理工不知道名字的花

南理工未知花和天空

南理工美丽的花

就叫它个一支冲天

绿色的枫叶和粉红色花

绿色的枫叶和粉红色花,额,那是枫叶吗?

南理工最喜欢的一张

最喜欢的一张,感觉颜色很好看,呵呵

等了两个星期的自行车,老板说还没到货,要再等3-4天,要不然这个周末就能约光光出去骑车踏青了,呵呵只能等下周看看了。

PS:大家感觉图片速度怎么样啊,我用的图海的图床,但选照片的时候,感觉速度不是很快啊,大家的感觉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