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牛人Alex Goot翻唱E.T! mp3下载

/ 1083阅 / 37评 / 0

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首给力的歌,来自国外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Katy Perry冠单歌曲《E.T!》,和原版不一样的感觉。本身原版的《E.T!》就蛮好听的,再加上牛人翻唱的版本,反正海天是两个版本都收藏了,还做了铃声,嘿嘿。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天气居然很阴,地上还有些雨点,看来天气预报也不准啊,呵呵,不过比起前几天那么热,稍微降点温也不错。

好了继续今本文的主题,先来欣赏下Katy Perry原版的《E.T!》吧,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和一个黑人合唱的,但海天还是喜欢和单曲一样的版本,再加上要和下面牛人Alex Goot翻唱的版本对比,所以肯定要最接近的。

OK,原版的《E.T!》还不错吧,现在来听听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E.T!》,来感受一下不同的感觉。

怎么样强悍吧,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E.T!》,其中的音乐伴奏都是Alex Goot他自己演奏的,钢琴、吉他、架子鼓样样精通啊,不愧是牛人吧,呵呵。

牛人Alex Goot改编翻唱《E.T!》和Katy Perry原版的《E.T!》都打包起来了,想要的朋友自己下载吧。

Alex Goot改编翻唱《E.T!》下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