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不断倒带的波斯王子

/ 1929阅 / 29评 / 0

今天海天去电影院看了刚上映的一部动作大片《波斯王子:时之刃》,感觉还行,但没有预计的那么好,主要是因为游戏的的《波斯王子》太出色了吧。真人再怎么样应该也不会有游戏中虚拟人物那样灵活,那样的身板,那样的能力,那样的不怕死吧,呵呵。

虽说没有游戏的《波斯王子》那么出色,但电影版的还是不错的,海天照常来《波斯王子》的观后吧。

古波斯国王在巡幸的时候,收留了一个颇有正义感,身体灵活的孩子达斯坦为义子,本身没有父母、贫穷的达斯坦一下就成为了波斯国的王子。这里和游戏中不同的是,波斯王子并不是国王亲身的,而且还多了两个哥哥,呵呵。

长大成人的三个兄弟,在一次出征中,有情报说这座表面上和平神圣的城市阿拉木图,私底下为波斯的敌人提供武器。于是三兄弟决定对阿拉木图的发动战争,战争结束后在清点战利品的时候,达斯坦得到一把古老的玻璃柄匕首。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国王沙拉曼遭人暗害,而达斯坦因为送上哥哥替他准备的圣衣,被诬陷为凶手,被迫逃走并且急于洗清自己罪名的达斯坦不得不和神秘的阿拉木图圣女塔米娜联起手来。

逃亡途中,达斯坦无意中碰到了那把古老的玻璃匕首的宝石,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犹如倒带一般穿越了时间。这时达斯坦认为是替他准备圣衣的哥哥陷害的他,侵略阿拉木图的目的就是为了这把时之刃匕首。达斯坦冒险参加国王的葬礼,顺便给相信的叔叔(国王的弟弟)讲述真相。可无意中发现,他相信的叔叔才是幕后这一切的黑手。

达斯坦也从塔米娜口中得知,她是代代相传为了保护时之刃和时之沙的圣女,如果将时之刃插入时之沙中,时光可以倒流到过去,可是发怒的天神也会因为人类的贪婪而毁灭世界。达斯坦的叔叔就是为了这个得到时之刃和时之沙回到过去,害死国王,这样他自己就会成为国王。达斯坦和塔米娜也从一开始的对立,到慢慢互相吸引成为恋人。

最后达斯坦以死向哥哥证明时之刃的魔力,和叔叔害死国王的阴谋。可惜最后邪恶的叔叔还是抢去了时之刃并且杀死了达斯坦的两个哥哥。在叔叔快要将时之刃插入时之沙的紧要关头,塔米娜牺牲自己,让达斯坦去阻止叔叔毁灭世界。神奇的时之刃发挥效果,达斯坦被穿越到了刚攻下阿拉木图得到时之刃的时候。

回到过去的达斯坦,揭露了叔叔的阴谋,恼羞成怒的叔叔看阴谋败露欲要杀死达斯坦,反被大王子杀死。而达斯坦又能和圣女塔米娜在一起。

整部《波斯王子》的电影,给海天的感觉,就像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遇见下一秒》一般,拥有时之刃的达斯坦可以在危机关头倒带重来,而整部电影业因为时之刃重头来一遍,就想《遇见下一秒》一样整部电影都是尼古拉斯凯奇的预见。不过肯定不能说是《波斯王子》仿得的《遇见下一秒》,因为游戏的《波斯王子》中的时之刃就是可以倒带穿越的功能。呵呵,只能说谁给了谁灵感。

电影中的波斯王子,没有游戏中那样强壮和灵活的身体,也没有游戏中那样超炫的技能,电影就像是一部在古老的波斯城中的跑酷一般,喜欢的跑酷的朋友不要错过哦。而且电影中的大漠风光和虚拟出来的波斯王国真的很壮丽。

大家可以看下一页的《波斯王子:时之刃》的主要人物和设定:

页: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