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 1231阅 / 12评 / 0

今天放假在家的海天,在和南南出去玩的路上,接到了一个电话,说网站不能访问了,海天立马用手机访问了一下vps里的几个网站,发现都是同一个黑色画面,土耳其国旗在飘扬,还有那不知道是不是土耳其国歌的音乐。好吧,海天知道,服务器被黑了……但是由于在外面,用手机没办法解决,所以只能等到晚上回来后,一直忙到现在才弄好。

说实话,真的很气这些黑客,没事黑什么网站,不过还好,这次的损失大不,黑客可能也只是为了表现一下,所以没有造成太大的破坏,但海天还是有一个网站由于是静态页面,被黑客替换后找不到原来网站的页面了。

想想海天大二的时候也做过一段时间的黑客,那个时候还把大学的网站服务器给拿了下来,不过那个时候纯粹只是玩玩,一点破坏都没有做。后来由于上班,也就不玩黑客了。终于应了那么句老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呵呵,这不海天的网站就被黑了……

这次被黑,海天初步判断是由于,服务器中其中一个wordpress搭建的网站没有及时升级,所以在这里,海天提醒大家如果你的博客使用wordpress,而且没有最新升级到3.5.1的同学们,赶快回去升级吧!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