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刀剑2封魔录最新内测视频

/ 1391阅 / 43评 / 0

刀剑2封魔录最新内测视频,本来今天海天还没什么好写的呢,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刀剑2封魔录的视频。在之前的《刀剑江湖》文章中,海天就说过,刀剑Online这个网游是海天玩的最成功,也是海天最新欢的一个网游,反正游戏的特色理念,海天感觉现在是没什么网游可比的了。

现在由像素大力创作的刀剑2封魔录,也慢慢的要和大家见面了,海天很期待这新的“刀剑”。

说起刀剑系列,不得不说它的连招和格挡系统,因为增加了主动格挡和连招,使游戏的可玩性和真实性大大增加,因为谁都希望游戏的智能系数高一点,所以现在腾讯的《地下城与勇士》在国内还是比较风靡的,就是因为他的连招和格挡系统。

而在《地下城》之前N年前,刀剑就已经有这个理念了,从一开始的单机游戏《刀剑封魔录》,到网游《刀剑Onlone》,无一不是以格挡和连招作为特色的。而且刀剑不单是像地下城那样单纯的连招和格挡,刀剑还引入了破绽系统,而怎么抓去对手的破绽,就需要你来计算和判断了哦。

所以海天当时玩《刀剑Onilne》就被深深迷住了,再加上后来的帮会系统和教派系统,更是让刀剑这个游戏,像一个大的江湖。可惜后来被代理商搜狐搞的越来越垃圾……


刀剑2封魔录内测视频第一波


刀剑2封魔录内测视频第二波

呵呵,海天还是很期待《刀剑2封魔录》的公测,如果感兴趣的朋友,等公测以后,大家可以一起组队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