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最近想学dede建站

/ 1810阅 / 55评 / 0

周末的时候回家参加同学的婚礼,然后周末就在家玩了几天。最近想试着独立建立几个CMS玩玩,其实现在说的建站,最主要的还不就是建模板。网站系统多的要死,找几个比较经典好用的,然后最主要的就是做个自己的模板,模板做好了,一个中规中矩的CMS网站其实也就做好了。

当然现在用PW等博客系统,做个模板也是可以用作CMS网站的,但是要说专业的话,当然还是那些专门的比较好一点。

像国内的PHPCMS,dede,动易等都是很好的征战系统,听说效率和简单方面,dede比较出众,所以海天准备就开始搞它了。

可惜海天的css比较烂,而做模板主要就是靠的CSS,哎,看来海天还得一边学习dede,一边学习css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完成啊,呵呵~

最近感觉没什么可写的了,哎,到瓶颈了啊,还是海天的电影站海天无影Movie比较简单一点,找到电影资源以后,只要 介绍下,就能够发表了,而且关注的人还比较多,远比海天的文笔写的这些无聊的文章好多了,呵呵……

找几张周末回家拍的照片,缩小下,给大家欣赏下,海天的摄影功力还不行啊,后期就更不行了……海天最近还在考虑是不是要入一个长焦镜头呢?55-250?哎,囊中羞涩啊,不知道买来以后值得不……高手推荐下。

走道座椅

泗阳森林公园里的走道和座椅

小旗子

交友现场拉的小旗子

花园走廊

公园的走廊

茶壶

家里的茶壶,上面写的是毛主席的一首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