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归来

/ 1257阅 / 92评 / 0

回家忙了几天,昨天晚上10点多海天才回到南京,今天上午就继续休息,刚睡醒,下午准备去上班吧,要不在家也没事。前天海天抽空上网的时候,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感谢大家的关心啊,只不过当时时间也不长,所以就没有回复和回访。

今天归来,海天就比较有时间了,等这篇文章写完后,就开始将前段时间的回复和回访全部补上,大家准备好啊,接招!

前几天海天回老家,可不是回去玩的,前段时间。海天不是老说要回去做生意的吗?前几天就是回去看看把店面给选了,因为得在开学之前完成,所以得抓紧了。上一篇海天感谢大家支持那一篇,只是海天在亲戚家的更新的,还没有回到南京的。

学校门口的店面真不好找啊,找了几天,才找了3家,其中一家要的超出一般的贵……海天想想还是放弃了;还有一家最后要个什么转让费,就是给上一任租客钱,然后房租还要自己缴,又放弃;最后只有一家离校门也不是很远,但是在巷子里的了,幸好离巷口不远,都可以看到的,离巷口大概15米左右吧,房租也不是很贵。

海天就像反正前期是论坛和实体店相互配合,不如先找个一般的门面,多出来的钱不如多做一些活动,把论坛的人气先搞上去,然后再配合着实体店。店面地势不好就不好吧,大家认为呢?

海天准备回去做一个校园论坛的,然后和实体店相互配合。实体店主要还是做些数码的生意,比如打印复印、数码产品、还有海天比较擅长的电影可以租,可以再配合论坛多搞些活动。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活动想法,和一些好的数码产品,推荐给海天啊~

回来几天,等新来的同事交接好以后,海天就要回去忙了,不过到时时间久没紧了,实在不行,海天就继续用WordPress的定时发布功能来更新功能,不过这几天海天就要多存一点货了,要不然到时肯定又要应接不暇了。

话说都月底了,PR这货怎么还不来,本来还说7月初PR更新的呢,让海天都不敢断更……

这都是后话了,等下午海天上班了,反正也不是很忙了,就开始回复和回访大家了,大家准备好接招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