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感谢这几天大家对海天BLOG的支持

/ 1293阅 / 57评 / 0

海天回家已经有4天了,虽然这几天里海天不能回复和回访大家,但大家依旧每天来支持着海天,海天非常感谢大家。等海天回去以后,肯定会补上这几天不能回复和回访的。话说海天回去这几天貌似也发生了不少事,原来贷款是真的蛮难的啊……

今天正好有机会上一下网,就来随便说说,但大家应该是明天看到这篇文章了,wordpress的定时发布功能就是好啊。

今天是7月28日,海天前几天用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的文章,今天就是最后一篇了,感谢大家前几天的支持。本来海天估计今天就能回去了,不过可能要推迟一天了。今天正好来亲戚家玩,就用他家的电脑上了下网,将海天Movie电影站更新了这几天新出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和《决战刹马镇》。然后简单的看了下前几篇文章大家的评论,但由于时间问题海天还是决定等回去以后慢慢的回复和回访,这里请大家见谅了,再多等海天一天,呵呵。

回来的第二天海天就去选了下门面,看的时候已经只剩3家了,去除一家漫天要价的,剩下的两家:有一家地方小,但地势稍微好点,价钱也不是太贵;另一家虽然是最便宜的,地方也很大,但是地势不好,在一个巷子里,虽然离学校门口不远,但感觉在巷子里就会不怎么样样,而且那个巷子还通车,经常有卡车走里面走,灰尘弥漫。所以海天还是决定选择那家小一点,离学校的老校门近一点的那家门面。

然后剩下的两天就忙着去借贷款了,发现贷款真的是不怎么好借啊,主要是海天家的房子由于按揭才拿到手,所以房产证还没拿到,所以一般的房产抵押,貌似海天不怎么好办啊,只能看看其他几种贷款了,有个下岗再就业优惠贷款的,据说没有利息,可惜貌似时间比较久才能下来,所以就让父亲也申请着。剩下的就只能找担保人那种了,但貌似利息很高的啊,都将近1分的了……不知道做这一行的daniel,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刚才看到光光留言说,南京发生了特大爆炸,海天就去百度了下,发现不得了啊,好大的爆炸啊。距离15公里左右都还能感觉到震动,而且立即就报出80人左右的死亡,相信这个人数将会不断上涨的,恐怖啊,赶上煤矿了。这个应该算是大新闻了,会有领导人来南京看看了。幸好是在迈皋桥附近,离海天住的地方甚远……

天很热啊,两台电风扇对着海天吹,海天还是淌汗,正好要走了,所以就先说到这,详细的等海天回去以后再慢慢说,相信这篇文章就是海天用定时更新的最后一篇了,大家就等着第二天海天疯狂的回复和回访吧,哈哈~

Ps:郁闷,本来是准备定时发布的,一下手快直接发布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