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让迅雷支持Chrome的小插件

/ 2435阅 / 36评 / 0

虽然有很多站长都是使用FireFox浏览器,但相信还是不少站长是用的是Google的Chrome浏览器,因为就海天来讲Chrome浏览器的速度的确是比火狐的快一点,特别是装满了插件的火狐,但这是没办法的,谁叫火狐的亮点就是插件呢,没有插件还叫什么火狐。再者Chrom的插件也是越来越多,所以海天的电脑上大多是使用的Chrome,当然火狐也是必不可少的。

而使用Chrome的时候,最麻烦的就是要下载东西的时候,而国内的下载之王,当之无愧的是迅雷,虽然它同时也是一个吸血软件,但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为了它的下载速度而选择迅雷。怎么样才能让迅雷支持Chrome呢?

平时大家用Chrome的时候要下载的时候只能将链接手动复制下来,然后粘帖到迅雷里,一点也不能像IE那样直接点击就被迅雷截获而直接下载。

海天找了一个插件,解决了这一问题,可以在使用Chrome的时候直接点击下载链接,自动弹出迅雷下载了。再也不需要手动的一步步复制粘帖了。

1、下载插件文件并解压。  DBank网盘下载 U115网盘下载

2、将解压后的crx文件直接拖拽至Chrome浏览器中,浏览器提示安装扩展程序,选择同意。

3、插件安装完成,现在的话,你就能够直接点击下载链接用迅雷下载文件了。

如图:迅雷软件中会多出了支持Chrome的提示:

chrome支持迅雷插件

迅雷中的“浏览器支持”选项中多出了Chrome的选项

迅雷支持Chrome的插件功能提示:

1、默认只支持下列文件类型的绝对路径的下载地址:rar、tar、zip、mdf、chm、iso、wma、wmv、wmp、mpg、mpeg、mov、exe、dll、rmvb、rm、avi、mp3、3gp、torrent;
提示:可以手动添加任意类型文件迅雷下载,编辑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文件夹中的“xl.j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找到大概203行,添加你想要支持的文件类型的代码,例如:想支持rar文件的直接下载,就添加代码,ExtList["rar"] = 1;

2、支持BT种子下载打开,并且支持VeryCD电驴的ed2k链接的点击下载,但不支持电驴下载页中的“下载选中的文件”。

怎么样有了这个迅雷支持Chrome的小插件以后,用Chrome是不是方便很多啊,当然海天还是更希望迅雷能够早日支持Chrome浏览器的。

Ps:这是海天用定时发布功能更新的第四篇了吧,这篇也是海天提前写的最后一篇了。海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额当然说不定明天就回来了,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