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超强Iphone Girl用Iphone弹奏翻唱

/ 1428阅 / 3评 / 0

今天在优酷看到的,一个韩国女生,具体这个女生是什么职业、身材怎么样,这个不是我们现在讨论的。这个韩国女生在家用3台Iphone进行演奏,另外一台Iphone当麦克,在家自弹自唱来自Lady Gaga的《Pokerface》和碧昂斯的《Irreplacable》。其唱功很是了得,而且其演奏用的乐器都是用Iphone的应用软件。尤其是一曲《Pokerface》,唱功直逼Lady Gaga天后。前3、4部Iphone在她手里摆弄的自由自在,在配上漂亮的外貌和不错的嗓音,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这个女生也被众网友称之为Iphone Gilr

怎么样,Iphone很强大的吧,要不是因为海天大手指实在用不惯电容屏,海天也想换一个Iphone用用的。当然这个IphoneGilr也是很强大的,节奏感和嗓音都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那么有创意的结合了现今这么热门的Iphone,不出名都不可能啊。呵呵……

4月8号,沉默了一段时间的Iphone Girl又在网上出了第三首Iphone弹唱视频了,可是这一集Iphone沦为配乐的悲惨境地,Gilr用电子琴弹唱Karina的《slow motion》,唱功还是很强的哦。这次Gilr又换了一身漂亮的衣服,不知道第四段视频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呵呵

既然上面提到了Lady Gaga的《Pokerface》,那海天想起来前段时间看过一段花样滑冰的视频,来自2010年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表演专场,选手Johnny Weir的比赛视频,比赛采用的背景音乐就是来自Lady Gaga的《Pokerface》,选手用其自己的舞蹈演绎了另一番风味。

Iphone女最新自弹自唱自己的新歌《My Music》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