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卡巴免费一年

/ 1343阅 / 74评 / 0

这段时间QQ和360的战争让其他的互联网公司都看到了商机,就比如说杀毒软件卡巴斯基就连忙推出了免费一年的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版,肯定能拉拢不少因为需要聊天,而不得不卸载免费的360杀毒软件的用户。

不过不管怎么样,海天还是很喜欢卡巴斯基的,从上大学开始接触卡巴斯基的6.0到现在装的8.0,海天的电脑上杀毒软件一直都是卡巴斯基,虽然……用的是网上找的key,但海天还是喜欢卡巴斯基。现在卡巴斯基出了2011最新版本的免费一年版,海天决定要试试,等一年以后,网上应该也容易找到key了。

OK,首先打开领取网站:http://song.kaba365.com/

然后只需要输入邮箱就OK了,其实随便什么邮箱都可以,卡巴根本没验证是否能收信

卡巴斯基免费一年版

卡巴斯基免费一年版

邮箱填写完以后,点击领取激活码,然后再输入弹出的验证码,就能够获取免费一年的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版杀毒软件的正版激活码。

卡巴斯基正版激活码

卡巴斯基正版激活码

图片中的是用论坛的随便一个邮箱验证的免费一年的正版卡巴斯基2011

然后你就可以去卡巴斯基的官网下载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在安装杀毒软件的时候选择“激活商用授权”输入领取到的激活码就能激活免费1年的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