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Google Adsense重生

/ 1550阅 / 76评 / 0

其实前天就已经重生了,前天的时候,海天无意识的打开自己的博客看看,发现了博客侧栏,在海天新加的QQ微博下面多出了一个炫丽的图片,海天定睛一看,原来是Google的广告图片!Oh Yea!海天知道了自己的Google Adesense审核通过了。

海天的博客的Google广告早在8月底就已经因为没有通过身份验证,而被关闭了广告显示,然后海天就申请那传说中的PIN码,可是等了两个月,也没个影子,就在海天以为要与Google Adsense说再见的时候,海天发现了另一个惊天秘密,可以验证身份!!!

原来!穆罕默德就是杜明翰!!!他根本就不会用丹田唱歌……

额,失误失误,上面这句话是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里《Dragon Dance》这首歌的歌词,嘿嘿,客串一下

原来,海天上次文章《什么时候收到Google的PIN码》就提到过,Google早就推出了在线身份验证。如果你申请两次而没有收到PIN码,那么你就可以申请在线验证,只要简单填几个表格,就开始等着通过吧,如果没有通过,可以再次申请……反正是方便了收不到PIN码的朋友们。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在线提交身份验证信息”来在线提交身份验证了。

海天上次写文章的时候就去提交申请了,知道前天才好,不过海天没有收到任何通知,Google Adsense广告就自己显示出来了,可能要到下一期的名单会公布吧,不过这已经不管我的事了,反正我的广告已经显示,收入也能点击了,嘿嘿,大家给点力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