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GOOGLE在香港的新家,程序员梦想的工作环境

/ 1945阅 / 9评 / 1

近期GOOGLE中国退出在中国的搜索业务,服务器搬迁到香港新家,可谓网络界的一大要事啊。相信只要是爱好网络的博友、站长们,都很关注GOOGLE搜索退出中国给中国的网络会带来什么影响。虽说在国内用GOOGLE搜索的的确没有百度多,但是我们关注更多的主要是,随着GOOGLE搜索对国内搜索结果的开放,会不会遭来天朝的封杀,而导致GOOGLE整个业务在国内被封杀;还有随着GOOGLE的退出,国内互联网会不会更加封闭,更加难以琢磨……

GOOGLE香港现在还是对搜索结果有审核的,但是否会被潜规则,我们还是拭目以待的吧。现在,就像搜索引擎上说的“GOOGLE中国欢迎来到谷歌搜索在中国的新家”,我们去GOOGLE在香港的新家看看吧,GOOGLE的办公室可一直是所有程序员梦想的工作环境啊。GOOGLE香港办公室虽然没有总部或者GOOGLE中国那么宽敞、豪华,但是依然少不了绚丽多彩的个性装饰、益智的玩具、颇有创意的设计和各种 各样的小玩意。总之看起来还是那么温馨。

GOOGLE香港接待处

GOOGLE香港接待处没什么与众不同

GOOGLE香港登记电脑

GOOGLE香港登记电脑,来访需要先登记

GOOGLE香港办公室

GOOGLE香港办公室,漂亮、个性的装饰

GOOGLE香港接待区

这个应该是接待区吧,温馨的橘红色,我喜欢

GOOGLE香港办公室

好大一棵树,在国内公司早被砍了……

GOOGLE香港员工餐厅

GOOGLE香港员工餐厅,那么大,中间还有台足球机

餐厅中的足球机

餐厅中的足球机,海天还真没玩过

餐厅中饮料

好多饮料啊,应该是随便喝的,国内有这么好的待遇吗……

员工休息娱乐区

员工休息娱乐区,看到那个大液晶下面是什么了吗?

娱乐休息区的PS3

没错那个大液晶下面的是PS3,好人性化啊,国内可能吗……

员工桌上小贴士

珍宝珠小贴士,蛮好看的啊,下次也能搞两颗

办公室GOOGLE墙

那么多LOGO,我们就叫GOOGLE墙吧

办公室工作墙

海盗船长,难道索马里也有跳槽的GOOGLE的?

这篇文章贴了好多图啊,有可能成为海天文章里贴图最多的一篇文章了。看了GOOGLE的办公室是不是超级羡慕啊,反正海天是非常羡慕的了,据说GOOGLE的员工是想什么时候上班就什么时候上班,超级自由的,当然前提是你要能完成你的工作。

唉,这样的工作环境,海天现在只能是看看了,不知道有博友在GOOGLE或者有这样豪华的工作环境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