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每月一更

/ 1518阅 / 63评 / 0

好久没来更新博客了,话说博客从一开始创建时候,雄心壮志的要每日一更,到后来的一周两篇,然后是一月两篇,最后到现在的一月一篇都要顾不上了……哎,最近工作是比较忙,然后周末还要去驾校学车,所以博客就像现在的一月才能更新那么一篇了。

而且是现在更新都不知道更新什么内容了……没办法,就说说最近的事吧。

今天海天去考了倒桩,有惊无险,没有碰杆,顺利通过考试。接下来只要等几天时间就会通知去练习电子路了,可是只给3天时间练习然后就要考试了,不过早点考完也好,这样海天就又有周末时间可以休息,可以自己安排了。要不然像前段时间,好不容易一个周末都没的时间休息,还要起的比上班早去赶班车。现在就希望早点考完早点解脱了,正好秋天到了,海天又能出去拍照片了。

星期六的时候海天去参加了PHPWIND在南京召开的站长大会,见到了很多大站长的说,哎,什么时候海天的站也能像他们那样就好了,额,其实有一半也很强大了。呵呵不说了,继续努力了。本来还以为能混点奖品的,可惜抽了那么多奖,一个也没中,哎……

呵呵,马上就要国庆假期了,海天还不知道要周末度过,本来想去北京的,现在又开始犹豫了,没事还有几天,再说吧。先祝大家国庆假期开心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