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送上一对情侣手机铃声

/ 1827阅 / 21评 / 0

前段时间就截取的这两段情侣手机铃声,一直放在桌面上就忘了。今天听歌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这两个文件,听了以后,才想起来还有手机铃声这一回事。于是不再耽搁,赶快就乘这次送给大家,这两段情侣手机铃声。海天感觉还行吧,大家听听看,喜欢的直接拿去。

嘿嘿给自己和另一半设成这样的情侣铃声貌似应该不错吧,特别是天天在一起的那种。手机响起,一听就知道你们肯定是一对跑不了的啦。

这两段情侣铃声来自庾澄庆原唱的《静静的》,男声不必说了,肯定是原唱。女声海天记得,貌似是一个网络歌手,但声音的确不错,可以当作是另一个版本的《静静的》。感觉这首《静静的》还是很不错的,歌词啊、旋律啊什么的作为情侣歌曲,还是很不错的了,所以海天就截取的两首高潮做为手机铃声。

呵呵,除了这首《静静的》作为情侣手机铃声,海天还有其他的手机铃声,都是海天自己截取的,海天喜欢的歌的喜欢的部分。现在海天用的手机铃声就是来自Jay的《外婆》高潮中那段说唱。

还有其他很多首,海天一时想不起来,大家要是喜欢,海天下次就把所有的手机铃声都放出来。

《静静的》手机情侣铃声 打包下载
DBank网盘 u115网盘下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