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论坛已经被收录,老域名权重就是高

/ 1374阅 / 53评 / 0

今天照常的百度了一下,看看论坛有没有被收录。百度site:sqxy.net,没有收录,百度site:sqxy.haitianhome.com,惊奇的发现,居然收录了首页,哈哈看来还是老域名的权重比较高啊,昨天刚绑定的二级域名,今天就被收录了,虽然只有一页首页,但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啊。

既然已经收录了,海天就想做301定向转向,早点做肯定比迟点做的好了,但昨天试了下,竟然301转向作物,再加上想问一些301相关的SEO问题,所以今天来请教一下高手。

既然宿迁学院已经被收录了,虽然百度只收录了二级域名的首页,但现在也要开始做301转向了,因为海天发现google已经将两个域名都收录了很多域名(这里赞一下GOOGLE,收录就是快啊)。

现在的百度和谷歌的排名和收录情况是
百度:只收录sqxy.haitianhome.com的首页,“宿迁学院论坛”关键词排名第5
谷歌:sqxy.net收录1800页, site:haitianhome.com收录375页,“宿迁学院论坛”关键词sqxy.net排名第5

看了收录情况,和前几天的宿迁学院论坛收录情况比,感觉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谷歌,论坛刚上线3天,就收录1800页,比海天的博客还多不少……不过现在这样情况就要加紧做301定向转向了。但是海天昨天用了.htaccess设置的301定向转向,竟然不成功,提示重定向循环什么的,直接打不开网页,所以海天今天再来求助了。

站点环境:
两个域名sqxy.net和sqxy.haitianhome.com是同时绑定在一个空间的,现在海天只想将sqxy.haitianhome.com这一个二级域名,301转向到sqxy.net这个独立域名上去。

海天在网上看了几段代码,然后用了以下代码,但是跳转不成功,显示重定向循环的出错提示。请高手帮忙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sqxy.haitianhome.com$ [NC]
RewriteRule ^(.*)$ http://sqxy.net/$1 [L,R=301]

不知道以上的代码哪里有错误,海天有又用了下面这段代码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sqxy.net$ [NC]
RewriteRule ^(.*)$ http://sqxy.net/$1 [L,R=301]

虽然转向成功了,但上面这段代码的意思,貌似是不是sqxy.net的域名全部301转向到sqxy.net这个域名上。但海天现在只想要sqxy.haitianhome.com这一个域名301转向,因为以后海天会开几个sqxy.net的二级域名绑定到论坛的相关目录,那样子肯定也是301跳转到首页的,所以这里请高手们帮下忙,看看第一段代码哪里有问题。

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我用二级域名做301定向转向,转向过去的权重,是二级域名的,还是整个域名的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