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昨天情人节,正式离职

/ 1263阅 / 89评 / 0

昨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海天因为忙着论坛设置再加上是正式离职的日子,需要收拾很多东西,所以没时间向大家道一声“情人节快乐”,现在补上,相信大家已经过了一个甜甜蜜蜜的情人节了。而海天就已经不用上班了,现在坐在家里的电脑前码字了。

海天正式离职,今天就准备把论坛再好好设置下,准备再过几天就要回宿迁去了。

因为离职,上个星期五海天就请同事一起去吃饭、K歌了,最后的时候,海天的几个玩的很好的同事,一起为海天唱了两首歌,还煽情的说了很多话,淡淡的忧伤,搞的海天都想要流眼泪,离别一直是个伤感的话题啊。海天很感谢他们……

不过海天又不是一去不复返了,以后隔三差五的还要来南京进货呢,到时在聚,呵呵。而且海天还请他们帮忙做论坛的斑竹呢,以后还是会经常联系的。今天晚上正好还有一个同事过生日,海天正好赶上了末班车,还要去吃饭的。

宿迁学院论坛搭建已经完成了,现在就是需要板块和会员组的权限设置,海天会尽快弄好的。昨天海天的写那篇文章讨论关于“宿迁学院论坛排行和收录”,想不到今天百度开恩,还让它继续存活在“宿迁学院论坛”关键词的第一页,什么时候海天的论坛才能做到第一啊,呵呵海天加油了~

还有个问题,因为老域名权重比较高,现在海天是用的老域名的一个二级域名绑定论坛的,然后再用二级域名301转向到新域名http://sqxy.net的,海天问下大家这样收录的速度会不会快一点呢?

记得前段时间海天看到一个博友(具体是谁想不起来了)说的,用百度统计会使收录速度加快,第二天就被百度收录了。海天准备具体试一下,马上就用百度统计,看看是不是第二天就能收录,到时候来汇报情况。

最后感谢大家对海天搭建的宿迁学院论坛的支持,看到朋友们去论坛里发了很多帖子,海天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海天会尽力把这个论坛做好的,还有朋友想来当斑竹的啊,海天热烈欢迎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