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关于宿迁学院论坛排名及收录

/ 1230阅 / 75评 / 0

海天早就计划的宿迁学院论坛昨天终于搭建起来,现在要做的就是慢慢调试,以及SEO的相关问题,这些都是急不来的。海天请了朋友们帮忙做版主,当然如果有哪位博友看得起海天,相信这个论坛的发展,也可以来申请当版主的哦,优待那是大大的啊,呵呵。

呵呵,昨天论坛刚刚搭建,就有几位热心的博友前去注册留言,海天很是感激啊。现在海天来说说这个这个宿迁学院论坛的相关排名以及收录吧,稍微透露下,Google速度就是快啊。

昨天,海天宿迁学院论坛搭建求助,文中海天还在猜测那篇文章关于“宿迁学院论坛”和“宿迁学院BBS”的关键词能排第几名,等文章发布过后5分钟,海天就去搜索,想不到百度和google都拍在了第一页,而且排名还算不错,海天那是高兴啊。虽然不是新站的排名有那么高,但那也算是个宣传吧。

可惜的是,今天再去百度,发现那篇文章的不在第一页了,但还是收录的,立即去Google了下,发现排名还是不变,唉,看来还是Google比较稳定啊。

等这篇文章发布,“宿迁学院论坛”的关键词不知道能拍到第几名,呵呵,拭目以待。

来说说收录吧,百度还是一页没有,但是Google不得了啊,那个速度,昨天宿迁学院论坛刚建设成功,今天去Google了下,发现已经收录了6页之多,这是海天第一次看到Google收录的那么快速啊。什么时候百度能这么速度就好了,呵呵。

很多朋友建议海天用老域名过度下,海天想想也对,反正这个域名本身就是为了搭建这个宿迁学院论坛而注册的,但因为后期论坛的名字可能要因为征集而改变,所以海天这里就决定,用一个二级域名http://sqxy.haitianhome.com指向这个宿迁学院论坛

这样的话宿迁学院论坛的收录应该能很快收录吧,排名应该会是不错的,等收录和排名上来以后在301转向过去,当然这个二级域名以后还是会一直用下去的。正好说到这个问题,海天就想问下,以后做301转向,导出的权重是二级域名sqxy.haitianhome.com的,还是haitiaohome.com这个域名的啊?

对了,昨天由于海天临时改变了宿迁学院论坛的编码,为了以防万一海天将论坛的就重新搭建的,所以昨天注册的博友们,数据就都清空了,就要麻烦博友们再去注册了,海天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