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论坛搭建,求助

/ 1367阅 / 84评 / 0

海天回家在即,海天的论坛也要速度搭建起来了,现在都有点晚了……已经有一个相关的论坛都搭建起来了,哎,要不是想等DZx1的正式版出来,海天的论坛早搭建起来。现在还被别人超在了前面。不过海天还是要搭建这个论坛,希望海天的思路+实体店配合能够把这个论坛搞起来吧……

昨天海天花了一夜的时间,用PHPWind搭建了一个论坛,但是一个人的想法毕竟有限,论坛的设置什么的还好设置,但一些比如说论坛的板块名称什么的啊,还需要大家帮忙海天想想,所以海天就在此向大家求助了。

新的论坛是为海天的大学,宿迁学院搭建的一个论坛,所以除了昨天让大家帮忙选择的海天的Logo,论坛的名字主要叫“宿迁学院论坛”,论坛的域名是http://sqxy.net。针对的人群主要是在校/毕业的校友,目的就是给校友们搭建一个在线交流的平台。欢迎大家前去注册体验。

SEO相关:

宿迁学院论坛的keywords,海天用了“宿迁学院论坛、宿迁学院BBS、宿迁学院网站”这几个关键词,请大家(特别是Daniel)帮忙看看还需要什么补充。

宿迁学院论坛现在启用新域名,为了使关键词快速上升,海天在想到底要不要用老的域名,就是haitianhome.com这个现在权重比较高的域名,301上去,然后把关键词先做上去。因为搜索引擎特别是百度对新站的收录还是需要点速度的,如果用haitianhome.com这个域名的话,第二天肯定就会被收录的。
所以海天就想请教大家,是用老域名一下带起收录,还是就用新域名一步步慢慢来呢?

这几天海天可能就要用宿迁学院论坛这个名字和网站,去大家那评论留言了,大家不要怪海天啊……海天只是想自己先做点外链,如果大家点击去论坛以后,欢迎大家注册体验,呵呵~

PS:不知道我这篇文章的“宿迁学院论坛”关键词,能排到多少,拭目以待啊……

论坛版块相关:

论坛版块就真的需要大家帮忙想想了,大家都是看过那么多论坛的人,所以有好的板块名称就请分享给大家啊。

海天现在想要开设的板块有“音乐、游戏、影视动漫、摄影图片、文学、交易(团购)、电脑求助、情感、灌水、学习(考研、四级)”,请大家帮忙给这些板块起个好听的名字,就算一人帮忙想一个,海天也有收获了,谢谢大家啊。当然有什么新的/好的板块,也希望大家告诉海天哦。

还有就是上面的板块需要怎么分类,分类名称有好的话,也请大家告知。

宿迁学院论坛新建,海天需要大家的帮忙提出点意见,请大家前去体验如果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请告知海天,海天在这里先谢谢大家。

当然如果有朋友想当某一个版块的版主,那海天是大大的欢迎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