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再上一批新Logo,大家帮忙参考下

/ 1675阅 / 93评 / 0

上一次海天大家帮忙选择一个海天的Logo,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给海天很多参考的意见。有几点海天还是很赞同的,就比如颜色那必须是蓝色的,因为是海天的颜色嘛。也有的朋友说Logo需要简单,这个也对,不过不同Logo不同作用。、

这次海天继续带来几个Logo,请大家班忙给参考选择下。

这次带来的Logo还是海天上次在猪八戒威客网上找的那个设计帮忙设计的。话说海天上次融合了大家的意见,就提出了几点要求,请她帮忙再设计了几种Logo,风格大大的不同,有简洁的,也有艺术的,所以再次请大家帮忙参考下。

海天的Logo

海天的Logo,请大家帮忙选择

这次设计的海天的Logo,要说简洁,海天比较看重中间左数第2个,所以第一次用Logo可能就用这个,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左下角那个貌似也很不错,“海”字有水滴,“天”字有云彩,比较符合海天的意思,这个Logo海天觉得也很不错。

这次就还请大家帮忙给点意见让海天参考下,请大家在上面的Logo中选出最简洁、最好看的Logo吧。Thank You~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