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说说回来这几天吧

/ 1136阅 / 56评 / 0

海天回来已经有好几天了,看定时发布的文章也有5+1了,那回来有6天了。可惜到最后老天不给力,一天到晚的下雨,海天的宽带也装不了,所以这几天都住在亲戚家的。还好学生开学还有一段时间,淡定淡定……

海天这次回来以后,看到其他的数码店开门了,海天使倍受打击啊,本来就不是很坚定的信心,又有点动摇了……

海天回来以后把店给整理下,买了两个货架,额,货不多钱也不多所以就整了两个货架。然后做了广告牌昨天装上去了,3米高的,看起来还是蛮大的。可是老天不给力,连着下雨,海天的宽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装好呢。

前几天无意中路过原来大学时期,学校门口开的数码店,不看不要紧,一看海天是倍受打击啊,原来只有小小一间的那家数码店,虽然还是用原来的门面,但这次一看,后面被打通了3家,里面的东西种类繁多啊,价钱好像也不是太贵。就是看了才开的一家的数码店,里面的东西和店面也比海天的大。真是无语啊,这叫海天竞争难度越来越加大啊……

回来这几天,加上被打击的,总感觉少了点什么,都有点犹豫这一步是不是走错了,可惜也没有人说。以前在南京的时候,想的都是那么完美,和她说的时候也是那么信心十足,可是真到自己做的时候,麻烦事情就一点点的来了。虽然原来在南京海天也算是支柱,但最起码还有个精神陪着,现在回来总感到那么的无力和迷惘,唉……不知道是对是错,两个人还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

唉,已经回来了,海天也只能撑住了,要不然前期信誓旦旦的,现在半途而废还不被笑死啊。还好虽然海天的店比较小,但是价格实惠,而且经营模式也和他们不一样,希望这些就是海天竞争的筹码。[mp3 title="你不知道的事"]http://www.uploadmusic.org/MUSIC/6223191282460658.mp3[/mp3]

送上这首王力宏最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里的一首海天很喜欢的《你不知道的事》。你不知道,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曾离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