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今天真郁闷

/ 1351阅 / 29评 / 0

今天真郁闷,海天昨天忙了一天把自己办公室的网络好不容易弄好了。今天还要把刚搬来的另外一个办公室的网络也布好,上午还要去帮设计新配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回来后就一边做网线一边装系统,网线做好,再把网络布置好,系统也装完了,终于要没事了,时间也正好要下班了,准备收拾下回家。

这时电话响了,一个同事的文件不知道怎么没了,让海天过去帮忙恢复,可是要快下班了啊,咬咬牙算了先去看看吧,就把旧电脑的硬盘下下来装在新电脑上,让设计自己拷贝有用的文件到新硬盘,海天就去同事那帮忙看看了。

文件应该是被误删了,可是用了几个软件恢复出来是乱码,不得不放弃,和他说如果是重要文件还是去专业的数据恢复店去花钱吧。看来还是专业的强大,用的那些PC3000等等的专业级软件,这种情况差不多是100%恢复出来的了。可惜海天没PC3000也没那个技术,还是作罢。

回来看见设计已经拷贝完文件,自己把硬盘拔掉后,在那下载东西,下的不亦乐乎呢。一个杀毒程序没装,就开始到网上闲逛,额,突然他说有焦味,然后只见新电脑就自动关了。海天赶快把电脑打开一看,显卡那个烫的啊,一个电容都烧爆了。郁闷啊,多么好的一个显卡啊9800GT呢,就这样OVER了,肯定是因为拔硬盘的时候,没注意把线给绞到显卡风扇上了,导致风扇不转,直接被烧爆……

搞了半天,确定是显卡坏了,算了,就先放着吧,明天早上拿去质保吧,天色也不早了,就收拾下正式回家了。在家门口吃了碗面条,恩这家皮肚肉丝面还是不错的,海天经常来吃的。酒足饭饱之后到家,习惯的先开电脑,然后脱鞋,脱衣服,别误会,是天太热了。发现电脑蓝屏了,于是重启下,这下进步了系统了,滚动过后就重启,看来是系统出了故障应该是什么有冲突了吧,海天也不想慢慢找了,想想桌面上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哎系统还原吧……

现在终于还原好了,能来上会网了,希望不要再发生什么了,海天现在是郁闷的身心疲惫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