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支持外链的免费网盘Dropbox

/ 2398阅 / 17评 / 3

现在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最少两个电脑办公环境,就要考虑到多台电脑文件同步等事宜,当然一些大文件用U盘等存储工具是最快捷和方便的,但一些小的文件、文档等,有个在线的同步平台工具,还是很方便快捷的啊。而且现在的免费网盘是那么的少,支持外链的免费网盘就更少了。

这次说的主角是网盘Dropbox,说是网盘其实是一个网络文件同步工具,可以在PC上和Dropbox网站同步更新文件内容,当下次你在另一台PC上登录你的账户,所有被同步的文件又会自动从Dropbox网站同步到你的PC上。Dropbox网站不但支持WEB在线操作,也提供了桌面客户端,支持各种平台。并且在windows平台下集成了单独文件夹,只需要将想要拷贝的指定同步文件夹,就会自动同步至Dropbox网站。而且本地操作删除、共享很是方便。

Dropbox网盘,在益酷那也看过,今天没事就试了一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国外的网盘,但速度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可以做同步以外,最主要的是还支持外链,这下海天无影BLOG上要用什么音乐或者图片,就可以上传到Dropbox网盘里,节省BLOG空间和流量。

Dropbox网盘

Dropbox网盘本地操作,打上绿色小勾说明已经同步完成

Dropbox网盘

Dropbox网盘可以直接在PC本次操作页面上获得外链地址

可以看得出操作还是蛮方便的,免费用户有2G容量,一般来说这么大已经足够了,而且免费用户的网盘稳定性也很不错的。不过在天朝的权威之下,不知道这个很不错的网盘能不能坚持的住,幸好它是同步型的网盘,大家最好在自己电脑同步一下的好,这样万一被和谐了,东西还在。

在现今这个流量贵如油的时代,省流量才是最重要的,大家赶快去注册吧。传送门:https://www.dropbox.com/referrals/NTU4MDk0NDg5 嘿嘿现在邀请朋友注册还能获得容量,最高8G,上面那个是海天的推广地址,大家要注册的话,点击那里啊。呵呵

注意,直接获取的共享地址大多应该是不能直接外链的,请在得到的共享网址的“dl”后加上“-web”。或者直接在web界面上选择download操作得到的链接。可以看出这两者链接是一样的。

最新更新:
Dropbox网盘不能使用,成功被GFW和谐
,没办法啊,身在天朝不得不低头啊。大家可以来看看金山公司最新推出的金山快盘,实现功能和Dropbox差不多多地同步共享,Dropbox不能用了,看看金山快盘怎么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