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其实是真的定时的

/ 1350阅 / 36评 / 0

前段时间海天写过一篇《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果真是先发布的》的文章,讲的是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的原理,当时海天错以为,WordPress的定时发布功能,是先发布文章,只是不通知搜索引擎罢了,后来经过博友提醒,海天才发现,海天错了,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其实是真的定时的。

下面海天就将上次说的WordPress定时发布的原理修改一下吧。

上次海天说的测试的的确是文章定时后就可以浏览了,但是海天忘了至关重要的一项,海天是管理员身份登录的,经博友提醒,海天退掉管理员后,再用那个定时还没发布的文章的链接直接访问,果真提示了404。

海天对不起大家啊,差点误导了大家。

既然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的确是真实的到达定时时间才发布的,那么文章中说的那种情况:

文章本来是准备定时发布的,但手快一下错点了发布,然后这时候能不能再把文章收回呢?海天觉得不能。

因为在发布文章时已经PING了搜索引擎,通知蜘蛛出动来我这抓取文章,但是如果当蜘蛛来的时候,却没有发现文章,这个肯定是会被降权的。

简单点说就好像你报警,我的家里有小偷,我已经把他们抓起来了,你们警察快来抓吧。OK,等警察到了你家的时候,你安然无恙的在那,小偷却没了,那警察不把你抓回去才怪呢……

本来是因为测试错误,海天以为文章定时后其实已经被发表了,所以才建议可以在错发文章后再收回定时,现在看来不能这样了,要不然肯定被K。

这个问题,海天现在才说,希望没有害到大家啊,呵呵~要不然海天就杯具了。

最后咱在宣传下论坛,欢迎大家光临宿迁学院论坛,呵呵其实是给蜘蛛看的,希望蜘蛛抓到这篇文章后,去把文章的同伙论坛也给抓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