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WordPress定时发布/更新文章功能

/ 1602阅 / 66评 / 0

今天海天就回家了,从这篇文章开始都是海天在昨天写好的存货,然后今天用WordPress定时发布功能在以后的几天定时早晨8点发布的。因为是昨天写的好几篇,所以文章可能有些简单,但东西嘛,肯定是好东西,都是些不错的小技巧,大家就将就的看下吧。

今天就来讲讲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吧,因为海天发现,不止海天一个人没注意到这个功能。

话说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真的是一个强大的功能,要不然这几天海天回家不能上网的情况下,岂不是就要断更了。昨天就有朋友说海天连回家都不忘记更新博客,海天只是不想在PR更新之前就让现在良好的收录情况给断掉,所以就要感谢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啦。

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一下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是怎么设置和使用的。

1、当你在后台将文章写好,分类、标签什么都设置好以后,不要急着点发布,而是点“立即发布”后的“编辑”按钮。

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

不要直接发布,选择如图所示“编辑”按钮

2、设置好你想要发布的时间。这里海天是设置2010年七月25日早上8:00定时发布,然后点击“好”按钮。

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

相信这里的日期大家应该都会选的吧

3、这时大家就会发现,原来的“发布”按钮,已经变成“定时”或者“Schedule”了,再点击“定时”按钮就完成了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

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

点击定时就完成了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啦。

注意事项:
1、注意时间,因为有很多朋友的服务器都是在国外,所以大家先在“设置”-“常规”中将时间格式设置一下,我们国内的使劲按是UTC+8。
2、就算时间设置好了,最好也要预先测试一下,看着它定时发布/更新一篇文章。
3、不是按照你的电脑时间,而是服务器换算过来的时间,所以有可能会误差个几分钟,这个大家要有耐心,不要本机时间到没更新,就以为定时发布失效了。
4、如果想要取消定时发布功能,点击第一行的状态:草稿,选择编辑然后更改为草稿,再点击更新文章就OK啦。

OK,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差不多说的很清楚了,相信大家应该都了解这一强大的更能。怎么样这个wordpress定时发布文章功能好呀那个吧,在之前,海天还一直以为这个修改日期的地方是用来手动更改文章的发布时间用的,相信有不少朋友和海天一样,都没注意这个功能。现在有了这个功能,海天就能放心的回家,将一切更新的任务交给服务器来完成了。

嘿嘿,如果有人想要抢海天BLOG的沙发的话,那就注意每天上午8:00,文章准时更新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