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批处理登陆网易163或126邮箱

/ 1345阅 / 38评 / 0

相信国内的朋友一般手上都会有一个网易163或者126的邮箱,当然像众多站长肯定还有一个Gmail邮箱,不为别的,因为就像GOOGLE的专业一样,显得我们也更加专业。有点走题了,本文说的是登陆163或者126的邮箱,当然不是一般的网页登陆,而是用批处理来直接方便的登陆。

这是海天回家后用定时发布文章功能更新的第一篇,批处理快捷登陆网易邮箱。

一般国内的朋友都会有网易的邮箱, 每次登陆都要打开网页手动输入帐号密码,很是麻烦。当然如果不是用自己的电脑,这个步骤是必须的,但是如果在自己的电脑上还要繁琐的操作,那就有点麻烦了。

当然有的朋友说,我的浏览器可以保存帐号密码啊,这样打开网页也可以直接登陆啊,但这样你还是需要打开网页。直接用下面的批处理,直接点击桌面图标,完成邮箱登陆,岂不是更快,更方便。

这个批处理登陆网易邮箱的方法是在博友生活网那里看到的,感觉此方法还是不错的。

批处理登陆网易163邮箱的方法

@echo off
set "var=你的163.com邮箱用户名"
set "num=163.com免费邮箱密码"
start "163邮箱登录中" "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var%&password=%num%&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

批处理登陆网易126邮箱的方法

@echo off
title 126邮箱登陆器
color a
SET "user=用户名@126.com"
set "pass=密码"
start "开始登录你的邮箱" "https://reg.163.com/logins.jsp?type=1&product=mail126&username=%user%&password=%pass%&url=http://entry.mail.126.com/cgi/ntesdoor?"

使用方法:
1、保存以上代码到记事本文件中,然后将记事本文件改名,将后缀 .txt 改为 .bat 这样就完成了批处理bat文件的创建。
2、点击以上创建的批处理bat文件,即可快捷登陆邮箱

由上面的代码可以看出,其实也就是用浏览器打开以上代码最后的那个链接,所以以后只做导航页面的时候,也可以修改下只做成导航页面登陆邮箱栏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