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无影BLOG的WordPress修改记录

/ 1801阅 / 55评 / 0

昨天海天无影BLOG首发单篇就说要写下WordPress的修改记录的,还少了几个鸡翅膀庆祝了下。可惜的是这个新BLOG的地址,海天还没有通知大家,所以海天无影BLOG还处于0回复。不过没关系,海天本来就准备先低调一段时间,等文章量稍微多一点的时候,再广发公告通知大家。现在海天无影BLOG还处于封闭状态,发表文章也不通知任何搜索引擎,不过比较诡异的是,百度竟然收录了一篇,真不知道它是迷路到什么地步找到这的……啊,迷路的孩子,主会宽恕你的。

OK,让百度继续迷路吧,我们开始正题。海天无影BLOG的修改完成,有很大一部分还是要谢谢万戈同学的,海天的站好多代码都是在他那找的,而且很多地方都是万戈同学帮忙指导修改的。修改了那么多地方,为了便于以后WordPress升级,海天决定把修改的地方都记录下来。既然是从万戈同学的博客和木木等其他博友那里找的,那就直接留下传送门,以后直接传送过去就好了,省的码字了,就让海天懒这一会吧,海天以后一定要加深学习代码了……

以下是海天无影BLOG的WordPress修改记录,排名不分先后,内容不断增加:

1、评论链接重定向跳转 (为了不让傻傻的百度钻进敌人的陷进)

2、添加Ctrl+Enter回复 (给宾客聊天一般的感觉)

3、给图片加描述边框 (不必再奇怪为什么编辑器和发布后看的图片差别那么大了)

4、博客信息统计栏目 (一目了然,知道博客的发行量)

5、超链接提示特效 (单调的超链接,不一般的美丽)

6、评论回复加入表情 (不再只是用文字表达感情)

7、超链接平移特效 (超链接不止下划线这一种哦)

8、链接加nofollow标签 (给没有关系的链接加上一个此路不通)

9、评论留言分页导航 (好长的评论啊,来加个翻页吧)

10、文章载入效果 (我不是没反应,我正在使劲的载入呢)

11、读者墙、排行榜 (好大一面墙啊,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呢,我上榜了)

12、美化友情链接页面 (放满链接的页面,也可以这么漂亮)

13、强大的小墙 (超级无敌小墙,可以丢掉Akismet了,ps:链接失效的话可以找万戈同学要)

14、评论回复邮件通知(当然是无插件的了,可以吸引第二次访问,呵呵)

15、Ajax Comments(现在留言不需要那么刷新一下了)

16、分页导航 (在木木同学那看的,样式还是比较好看的。)

17、评论分页导航(不用看着常常的一串评论了,同样是来自木木的)

18、Tab切换栏目(滑动效果海天还是蛮喜欢的)

19、友情链接加Favicon(友情链接不再单调,而且是调用的GOOGLE缓存,速度很快)

20、新窗口打开评论链接(简单一部改造,新窗口打开评论链接)

好多修改方法都忘了是在哪找的,海天会不断增加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