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预告发布:代码生成WordPress全面SEO信息Keywords,Description,Title

/ 2137阅 / 28评 / 0

前段时间就有朋友问海天的博客的meta信息中的Keywords,Description,Title是怎么得来的,但是前段时间因为忙着弄宿迁学院论坛,再加上原来的代码海天向加上一个简单的判断,所以没时间整理原来使用的代码。昨天晚上海天突然看到留言里又有朋友问的,然后又把代码修改了下,加上了简单的判断,判断是否手动写文章页的Keywords,Description,Title还是自动截取tags和内容的前200字。

其实,这篇文章不是海天想要臭屁的来显摆一下,掉一下大家的胃口。因为代码又不是海天原创的,海天只是修改下的。发布这篇预告文章的主要用途,其实是海天正在调试代码,因为昨天晚上是用的旧文章重新编辑的,所以今天借用这篇预告文章来测试下。呵呵~

这篇代码是海天原来在柳城大哥的博客里看到的代码,话说柳城大哥的博客大家能去转转,很强的一个牛人,做了不少插件呢,海天的博客还用了他的2个插件,呵呵。而且还有一手拍照的好技术,恩,以后要经常请教的,呵呵~

OK,文章既然发布说是预告了,就来简单介绍下代码的作用吧。

WordPress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单独设置文章页面,分页页面的SEO信息,如不能单独设置页面的Keywords,Description,Title。这点使很多实用Wordpress的朋友很不满意,借助插件的话据说会有些不准确反而适得其反。

所以海天将要发布的这段代码的主动作用,就是给文章页面、分类页面、分页页面单独设置各自的Keywords,Description,Title信息。

还可以自动判断是否手写文章页的Keywords,Description,Title还是自动截取tags和内容的前200字。

额,代码是老的,海天就是加了分页页面的判断和文章页的Keywords,Description,Title信息判断。大家不要急,如果没问题,下一篇文章就送给大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