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大家来看比基尼美女

/ 1267阅 / 67评 / 0

炎炎夏日,据说这几天天气预报报告温度都有38-39度,差不多现在是一年四季最热的一段时间了,但没办法啊,天热还是要出去,还是要上班。那些雨要是能从水灾的地区转到干热的地区下点就好了……

说到玩水,那肯定是穿着比基尼的美女玩水,最动人的啦。下面来看一段视频,很多的中国比基尼美女在一起玩水哦。

呵呵,比基尼美女多吧,其实这是一个上海的比基尼美女选秀比赛的广告宣传视频,咱们不关心比赛,看看比基尼美女玩水还是不错的。其实最主要的是音乐不错,特别歌手能把众多选手穿插起来唱,再配合比基尼美女性感的舞姿,这段广告就不错啦~

现在天那么热,海天感觉都离不开空调了,每天早上起来,去上班都是顶着大太阳去上班,还有在前段时间《搬家不能上网》中说过,每天上班还要骑车10分钟爬一个超级大坡,累死了。每天到办公室全身都湿了,幸好办公室有空调,要不然上班那还怎么办啊……

唉,海天还是不喜欢夏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