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删除LastPass的账户

/ 5169阅 / 6评 / 1

因为使用Lastpass修改免费政策,只能在pc端和移动端选择一中类型使用,于是海天投入了bitwarden的怀抱,通过bitwarden_rs搭建自己的bitwarden服务器来使用密码管理器

别说,bitwarden也挺好用,最起码最基本的密码管理、生成等功能都有,而且数据的加密方式很强大,并且数据保存在自己手里也更安心。

在使用bitwarden一段时间后,决定彻底抛弃Lastpass,导出Lastpass的密码数据后,开始删除账户。

但是Lastpass的删除账户并没有在账号管理里,需要在打开网页https://lastpass.com/delete_account.php来完成。

删除Lastpass账户

 

LastPass会先询问是否记住主密码。

选择“是”按钮。

此时,LastPass可以单击“立即导出数据”按钮,以在新选项卡中开始LastPass数据导出。

然后输入LastPass的账户和主密码。

选择删除帐户的原因,然后单击“删除”按钮。

LastPass会询问是否确定要删除帐户。

单击“是”按钮。

之后,LastPass会最后一次询问是否确实要删除帐户。

点击“是”按钮。

最后提示的帐户已被永久删除。

完成此操作后,将无法找回密码。

单击“确定”按钮则完成删除账户操作,并返回LastPass主页。

《 “删除LastPass的账户” 》 有 6 条评论

  1. 蓝卡说道:

    gravatar头像好像有问题,可以考虑更换下。以前使用过V2的,但是V2也不稳定,后来更换为为「https://sdn.geekzu.org/avatar/」

  2. 蓝卡说道:

    前几天买了Enpass的终身版,小黄鱼上花了30多块钱。

  3. 菊部制造说道:

    现在全在Firefox国际版保存 用了很久lastpass 好像确实就是浏览器在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