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网络电视剧《非常爱情狂》首尾时心洁的独白

/ 1261阅 / 10评 / 0

网络电视剧《非常爱情狂》,是优酷在自己平台上推出的一部搞笑电视剧,广告在优酷上那是铺天盖地的啊。可惜的是,海天感觉并没有优酷的前一部电视剧《Office嘻哈四重奏》和现在同时推出的《天生运动狂》搞笑。不过《非常爱情狂》首尾时心洁的独白,讲的是男女之间的关系,到是不错,听起来还是有那么几句,有那么一点道理和现实的。

于是海天就忍着把这部《非常爱情狂》每集必看了,为的就是把电视剧首尾时心洁的独白整理出来给大家。

女人可以为男人所改变,她们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魔鬼。全要看,男人带她去的是天堂还是地狱。
女人的魅力来自内心,来自自我,当然啦,有时候也来自体重。
男人征服女人,需要智慧、体重、容貌、金钱、权利;而女人征服男人,只需要其中任何一项就够了。
多数人生命中都需要爱情,只是当它真的来了,你也许并不知道。
这世界并不公平,存在着两种女人。幸运的女人,总是有白送上门的男人来追你;不幸的女人,主动敲男人的门,人家还不理你。
记得有人说过,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失恋中的女人是疯子。
在女人的世界,男人通常是一种事业,为了得到优秀的男人,她们比谁都敬业。在男人的世界里,爱情只是一种职业,他们也许不愿端铁饭碗,偶尔选择跳跳槽也需要决心。
女人的衣柜里总缺少那么一件衣服,男人的生命里总缺少那么一位女人。
当一对男女真正恋爱了,男人比女人爱的更久一些,女人比男人恨的更狠一些。
漂亮的女人都以为自己足够聪明,聪明的女人都知道自己不够漂亮。
你们知道吗,我们应该爱护美丽的女人,因为他们为生活增添了色彩,也为社会发展提供了动力。
在恋爱初期,男人肯为女人做任何事情;女人在初次恋爱的时候,也会为男人做任何事情,哪怕是改变她们自己。
男人喜欢不同风格的女人,女人可以为男人改变风格。
世界上最精彩的戏,莫过于两个女人的PK。
到了危急时刻,出现的不一定是活雷锋,也有成火打劫的。
失恋中的人,光明也会激发愤怒;热恋中的人,黑暗更会点燃激情。
黑夜给了我黑暗的眼睛,却让我用它来寻找爱情,得不到我的爱情。
秘密是一段距离,徘徊在秘密的两段,你会怎么做呢?
珍惜自己的秘密,放在怀里边才会感到安全;珍惜别人的秘密,含在嘴里才会有滋味。
爱吃醋的女人是可爱的,不吃醋的男人是可疑的。
大家都说女人喜欢吃醋,没错,其实男人吃的醋也不少。只是他们吃的方式,比女人更含蓄。
恨一个人需要决心,爱一个人需要耐心。
聪明的女人知道怎么发现男人的长处,也知道怎么把男人的短处变成长处。
让一个人爱自己并不难,难得是,让他永远爱你,即使你并不爱他。
想要守住一份情感,女人需要学会控制多变的心情,男人需要学会保持不变的激情。
一个人,没有梦想是可怕的;一个人,有太多的梦想是可恶的。
飞翔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不管飞的多高,最终都有落下来的那一天。
恋爱是认可彼此的共同点,分手是痛恨对方的不同点。恋爱是美好的,失恋同样也是。
每个人的爱情口味各不相同,新鲜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抢眼的;保守的不一定是最差的,但一定是最安全的。
女人不愿放弃任何有可能的婚姻,男人呢,是不愿意放过有可能的情人。
美丽的女人是男人的放松剂。
爱这个东西,它会转变成一种习惯,而习惯它却不一定源于爱。
有时谎言也可以救人,聪明的情人知道什么时候说谎。
爱情需要保持距离,哪怕是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的距离。
距离产生美,也产生遗憾。每一段恋情的开始,都源于对对方世界的向往;每一段恋情的结束,多源于对对方世界的失望。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把锁,那么世界上肯定没有一把相同的钥匙。一把钥匙只能开一把锁,所以要小心哦,千万别弄丢了钥匙哦。
有些女人看到大的东西就会发嗲,有些女人看到烫的东西就会发晕;误会了?我指的是的金钱和权利。
往上看,可以看到太阳;低头看,只有孤独的影子。
女人喜欢被一个男人所宠爱,男人喜欢被众多女人所崇拜。
每个人都有可爱之处,只是我们的耐心有限。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忘却不了的是旧爱。
世界上有种痛苦叫,他有了新欢,而你连旧爱都不是。
有人倡导,找到自我,才能找到真爱。我想真正的爱,就是接受对方独特的自我,而不是帮起改变而不是放弃。

电视剧《非常爱情狂》还在连播中,所以海天也会跟着更新电视剧首尾时心洁的独白。

这几天海天在QQ微博上虽然邀请码没搞到,但也看不到不少好玩的句子,海天尤其记得一句:

同样是B,往北走的是NB,往南走都是SB;人生重要的就是方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