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nonopanda超强动漫拳皇乱斗

/ 1218阅 / 28评 / 0

看标题就知道,今天海天给大家带来的又是一段动画视频。这次的视频的主角是nonopanda,又称无知熊猫、熊猫NONO。在QQ和论坛上还是有很多有的它的表情的。这次的动画视频,应该是新作。

视频做的很不错,很有创意,来自中外漫画中的明星的拳皇大对决,哪吒、齐天大圣、黑猫警长PK史莱克、功夫熊猫、hellokitty。到底中外对决谁强、谁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蛮强的吧,视频里的角色PK时用的绝招都和动漫背景中有联系的。其中还出了疑似春哥的“信我者,得永生”,来救活了黑猫警长,其中的hellokitty更是变成了“鬼八”,相信这个玩过街机都了解情况,哈哈,反正这个视频做的是很不错的。

最后更强的是,这部视频竟然是广告,来自“不走寻常路”的美特斯邦威,果然是不走寻常路啊,广告都做的那么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