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终于又可以上网了

/ 1244阅 / 17评 / 0

终于又可以上网了,这几天海天的公司搬家,搬到新地方了但电信的网络还没移机过来。本以为会和电信客服说的那样需要2-3天才可以完成的,想不到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电信的工作人员就来帮我们把网络连上去了。虽然只是连起了网络,网线还没布置,不过海天已经可以上网了。

本来海天回家也是可以上网的,不过没有什么重大事情,海天一般是不会晚上写博的,再加上这几天和朋友一起玩传奇,昨天正好攻沙,所以就没的时间来写博了,呵呵。

请大家原谅海天昨天没更新,看到博友的评论也没有回复,呵呵,实在是攻沙攻的热火朝天啊。不过万分可惜的是我们帮会还是没攻下沙巴克。马上海天会把朋友们的留言一一回复的。

昨天海天就抽时间在海天无影Movie上更新一部电影《海扁王》,由海天喜欢的白人影帝之一尼古拉斯凯奇出演的,虽然不是主角,但戏份也不少的。不过海天昨天是没得时间看了,准备今天晚上看,有的朋友昨天已经看过了,据说还不错,海天原先看预告片的,觉得也还不错的。

今天上网以后,前几天加的QQ要买海天无影Movie站链接的两个人也联系了海天,要买4个链接一起60。反正海天也是做的玩的就同意了,然后就做了4个英文占,貌似是英文的健身的网站。这样海天的电影站每个月加上杂七杂八的也能有100左右的外快了,呵呵。等下次有时间,把电影站整理一下,原文章不变,但新文章就按照电影的分类,归类为剧情、动作、恐怖等,完完全全的做一个电影站,然后再把广告位置修改下弄漂亮点,嘿嘿。

下午海天还要布线,还要帮公司的设计去新配一台电脑。搬到的新地方是一个简易的房子,墙都是用那种类似塑料的做的,隔音效果也极差,而且是顶楼,夏天肯定超热的,不过海天还有一个月左右应该也要不干了,希望在这之前不要太热啊,海天是最怕热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