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排行榜首期风云人物光光同学

/ 1061阅 / 86评 / 0

首先感谢光光同学在昨天的帮忙(详见:《海天的wordpress页脚不能判断页面,求助》),我睡了一个午觉,光光好同学却利用午觉的时间来帮我找出了这一BUG,让海天的博客稍微提了那么一点速度。
再加上光光同学在“排行榜”栏目中,已经3次排入前三名,嘿嘿虽然海天没说,但只要在五个月中有3次排在前3名的同学,海天就回来用海天的烂文笔来简单的介绍下他哦。

OK,首期海天无影BLOG排行榜风云人物“世纪之光”同学,隆重登场。

首先,世纪之光是一个好同学,从昨天他放弃午觉时间来帮助海天找BUG,就可以看出来。虽然他可能有点冲动,但他绝对还是一个好孩子。(光光语:我什么时候冲动了?)额,还不承认?我可记得你写过几篇文章里,都有说你怎么干架的哦,这还不够冲动啊。

再来,光光同学孝敬母亲,爱护女友。为什么只说母亲,因为光光同学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可以在光光的文中看出,他是很想念他的父亲的,经常提到父亲,所以现在光光很孝敬她的母亲,老想把他母亲接过来一起住,但是可能老人家比较喜欢住在自由的乡下,所以他的母亲一直没有在南京长住。
光光的女友今年刚大四,额为什么是大四,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我记得光光貌似工作都好几年了啊,算了这个问题还是有当事人自己来澄清吧,我就不在这瞎搅和了。光光的女友今年大四的暑期初来实习工作,可以看出来也是一个勤劳的好女孩,而且还会做菜,还知道节约,好孩子,好孩子~光光要好好把握啊。

接着,光光同学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孩子,因为光光的文笔还是很不错滴,最起码比海天好很多了,经常在他的博客里写了很多不错的文章,而且写出来的散文还是有点诗意,有点感觉的。再加上他喜欢听哥哥的歌,所以应该是一个心思比较细腻的孩子。

额,海天的文笔可没光光同学那么好,所以写不出来东西了,综上所述,光光是一个不错的孩子,大家可以自己去他的博客凌晨四点的蓝去看看,海天要去睡觉了,早晨起个早可是南京下了好大的雨,等了半天的公交车,海天惊奇的发现,海天已经迟到了……遂请假,回家,表扬光光,然后去睡觉。

Ps:光光同学和海天同在南京,但是距离嘛就有点微远了,不过海天就要离开南京,所以光光同学,你还是赏个面子,什么时候来海天现在住的铁心桥吃顿饭吧,铁心桥离你的东善桥近一点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