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嘻哈四重奏》and Iphone女最新弹唱自己的歌

/ 1280阅 / 43评 / 0

工作了几天,又到一个美好的周末了,可惜海天单休,周六还是要上班的,好羡慕能在家睡懒觉的朋友啊。但周末嘛,还是要放松下的,海天找了两个视频送给大家,一个是在优酷很火的,来自卢正雨自导自演的《嘻哈四重奏》第三季,《嘻哈四重奏》海天早在网络电视剧《非常爱情狂》首尾时心洁的独白一文中说过,是超级搞笑的一部电视剧短片;还有一个视频就是来自前段时间很火的Iphone女,这次带来的用Iphone自弹自唱的是她自己的歌《My Music》。

本来Iphone女应该直接归类到老文章里的,但是海天感觉这次她自弹自唱自己的歌,很有味道,就再次推荐给大家了,先送上嘻哈四重奏。

这次海天送的《嘻哈四重奏》是第三季的第2集,这一集网络“被PS”红人小胖,隆重登场,剧中有名毛阿敏,额错了,是毛二明。《嘻哈四重奏》差不多是优酷第一部广告的网络电视剧,后来才陆续有的《非常爱情狂》和《天生运动狂》,但海天还是感觉《嘻哈四重奏》最搞笑,第三季讲的是厌倦了办公室生活的嘻哈四人组,踏上了神秘花海的旅途。

电视剧是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海天感觉他还是有周星星同学的风格,相信大家看了上面这一集应该能感觉出来,所以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他的前两季,都是非常搞笑的,可惜每个星期才出一集,只能慢慢等了~

第二个视频来自网络红人Iphone女金耀熙,这次带来的不再和原来一样是翻唱歌曲,而是来自前段时间她自己出的唱片《My Music》,海天感觉她还是唱自己的歌比较好听,所以就再次推荐给大家了,Iphone女自弹自唱新歌《My Music》。

海天的分割线

神奇传送门:《嘻哈四重奏》专辑 Iphone Gilr弹唱视频 还有Android Girl的自弹自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