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Mac动态壁纸下载安装

/ 2909阅 / 0评 / 1

Mac系统应该是从10.0后就默认自带了动态壁纸,发展到Catalina已经有两款动态壁纸了,一个是沙丘,一个是海岛。虽然壁纸的画面质量、精细程度都很棒,符合苹果极致的态度,但是一直看着也会觉得腻,所以给大家带来10款Mac动态壁纸,给大家换个口味。

Mac动态壁纸预览

A Certain Magical Index
Atacama
corvo-bianco
Day Night Cycle (CST)
If Cézanne had visited the Mojave Desert
London 24h
Pittsburgh Skyline
Seoul
Starship
SurfaceBreeze

Mac动态壁纸安装

下载后的动态壁纸是.heic格式的文件,有两种方法设置为桌面:

1、点击右键,选择“服务”-“设定为桌面壁纸”,这样就可直接设置为壁纸了。

2、将文件复制到 /Library/Desktop Pictures 文件夹下,会提示需要验证,验证后,在“桌面与屏幕保护程序”里,就可以看到刚刚复制的动态壁纸了。

Mac动态壁纸下载链接:https://alywp.net/1b5m5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