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给大家推荐一部毛片,大家学习下

/ 1296阅 / 75评 / 0

最近因为忙着论坛,所以博客的更新进度就慢了下来,从原来的每天一更,到最近的隔天一更,但文字还是不变,还是海天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码出来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海天前段时间看的一部毛片,哦说错了,不是那个毛片,是《毛骗》,呵呵讲的是街头上的有组织的骗人团伙,电视短片中都是高智商的骗人技术,海天还还是比较喜欢的。

OK,下面就来看这部海天推荐的“毛片”,哦不是,是《毛骗》,现在已经更新到第七集了,在优酷上最近很火的。

五年前,赵宁父亲被骗光所有财产,跳楼自杀,赵宁为报父仇,从此涉足江湖。她汇集各路精英,组成一个诈骗团伙。他们是骗子,是侠盗,是不法份子,或者他们没有高尚品德,但是有职业操守,他们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钱。他们是高智商的艺术家,精密算计着每一步的计划,锁定目标,制定计划,精心布局,诱敌深入,最后把贪婪好色和为富不仁者收入网中。小偷看不起强盗,因为强盗没有技术含量;骗子看不起小偷,因为小偷没有艺术含量。每一件事,只要到了极致,就是一种艺术。这是一面镜子,反映社会的另一个层面。有些东西也许我们都看不到,但是我们都听说过,这是当下的故事,未来的传说。

海天本身就很喜欢那种高智商犯罪的电影或电视,这部《毛骗》虽然还是有点漏洞的,但因为大学生拍的,而且漏洞也不是很严重,海天就推荐给大家,让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小心被骗哦。呵呵~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