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元旦、南京、非诚勿扰、莫愁湖、秦淮河

/ 1170阅 / 62评 / 0

元旦3天去了南京,刚到南京的时候就突然的去看场电影,因为没什么其他的电影了,《让子弹飞》又在电脑上看过清晰版了,就去看了《非诚勿扰2》。奔来还看网上评价说不怎么样,去看了以后才发现还是很不错的,可圈可点……

然后元旦几天又去夜游了秦淮河,和去南京莫愁湖玩了下。

去看《非诚勿扰2》是因为小芳的同事多了几张12月31号就到期的电影票,所以就突然的准备去看电影了。本来因为网上的评价,还犹豫一下是不是要再看一遍《让子弹飞》,但因为看过了,还是一咬牙选择了《非诚勿扰2》,看完之后觉得《非诚勿扰2》还是很不错的,就我个人感觉比1好看……

虽说电影中的确是广告很多,但是现在的片子哪个不和商业靠边?再说电影中那些旅游景点的美景,就算是广告,我看的也舒服……什么时候我也能去那些美丽的地方去玩下就好了。而且还很喜欢《非诚勿扰2》中川川朗诵的《见于不见》,超赞的。

元旦第一天晚上没什么玩的,就去了秦淮河,顺便拍了一点夜景,因为没带三脚架所以拍的不多……

第二天因为没事,想出去玩,南京的公园差不多玩遍了,因为自从小学春游经常去莫愁湖加上小芳没去过莫愁湖,就选择了南京莫愁湖。现在南京好多公园都已经免费了,可是莫愁湖还有门票……15元,哎进去没什么玩的,再加上季节问题,就更没什么玩的了……

元旦中央商厦

元旦中央商厦门口的灯饰

秦淮河的金陵十二钗

秦淮河的金陵十二钗,都已经好几年了……

秦淮河桥

秦淮河上的桥

秦淮河桥

秦淮河桥

秦淮河上

秦淮河上,华灯初上

武定门桥

武定门桥

莫愁湖小路

莫愁湖小路

莫愁女

差不多到莫愁湖来的,都要看莫愁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