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ru域名也要收费了

/ 1221阅 / 60评 / 0

前几天由于俄罗斯的免费ru域名从RIPN转入Nic.RU公司,直接的影响就是免费了N年的ru域名要收费了……而海天的电影推荐博客就直接在这范围内。现在海天正在考虑那个电影推荐博客是不是要新注册域名,还是直接用现在的haitianhome.com给个二级域名呢?

虽说现在的域名的确不贵,柳城大哥也说一个info域名才1美元,但是好的域名是在很少啊……

前几天把域名从RIPN转到了Nic.RU公司,比较幸运的是,htwy.org.ru这个域名的使用权被延长到了2012年的2月份,这就表示这个域名还能再用一年,在这一年,海天肯定要找一个域名,顶级也好,二级也行,把转向做好,说不定到时可能把博客程序也换了,因为现在海天的空间都是php的了。

海天的另一个ru域名8kk.org.ru就没有上一个那么好运了。到2011年2月份就要被over了,不过还好,这个域名就没用过,over就over吧……

哎,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前段时间是有一段时间超级忙,现在好多了,但脑子一想还有一大堆事没做……

哎,但海天决定以后博客还是要坚持更新的,不能像这次一样,一拖就拖那么长时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