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有nginx的高手吗?求助……

/ 1416阅 / 67评 / 0

貌似有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啊,前段时间海天说的开始玩的LNMP的vps,话说VPS的确好玩,但除了问题就只能靠自己了。今天海天遇到了一个问题,所以特来写下这篇文章,望看到的高人前来帮助……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一个交友网站程序,用的是UCHOME2.0改的,我在本地用windows+phpnow搭建(WAMP)的是能够正常打开的,但是到了vps的LNMP上却打不开了……

本来程序在vps上是只要已访问首页,页面打不开不说,整个vps上的网站php页面全部都打不开。等过了很长时间以后跳出504错误……

然后我修改了

max_children到30
request_terminate_timeout到60
fastcgi_buffers到 2 256k;
fastcgi_buffer_size到128K;
fastcgi_busy_buffers_size 到 256K;
fastcgi_temp_file_write_size到 256K现在网站打开以后 差不多1分钟左右显示502,并且vps上的其他网没有问题

现在访问网站首页还是打不开,过一分钟左右以后弹出502,但是不会再像原来那样,vps上的所有网站都打不开了,现在其他网站都很正常的。

不知道是不是nginx设置问题,还是apache有什么不同……

应该不是负载不够,因为这个网站打不开的时候,其他网站都是很正常的。网站用的程序是www.ncwowo.com,请高手帮忙看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