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海天碰到的SPAM素质都很高啊

/ 1241阅 / 55评 / 0

这几天在海天的博客经常会看到英文名字的朋友留言评论,点开网址都是一些交易网站,由此可见这些都是一些SPAM,而且是和海天一样,是强大的半自动的SPAM,都是为了宣传某一个网站,来全手工发布评论和留言的。

而且海天发现这些SPAM和海天一样素质都很高哦,比一些第一次来的博友都好哦,留言评论都和文章很相关的哦。

这段时间海天也是和那些强大的半自动的SPAM一样,用纯手工的方式去各大博友那里用宿迁学院论坛这个名字留言评论,但大家也都发现也应该了解,海天去评论都是看完博友的文章以后才会相关的评论的。

而现在海天碰到这些SPAM,素质也可谓是极高啊,来海天这里评论留言的内容,都和文章文章非常相关,如果不点开网站的话,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SPAM。

话说海天猜想,这些SPAM应该是一个外贸公司的,和外国人交易中可能有这么一项,宣传他们的网站的服务。因为海天原来就碰到过,在海天这买链接的,几个都是外国商品的网站,海天问为什么,他说他是外贸公司的帮客户做的。由此猜想,这些素质极高的SPAM应该都是哪个外贸公司的员工,被压迫着来认真留言。

看来现在大多还是知道,机器发表的垃圾评论,很容易遭到反感而被删除,反而达不到效果。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机器垃圾SPAM随地乱发呢?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花钱买软件,花时间乱发,反而达不到效果呢。还不如一点点用手工评论留言,这样最起码不会因为反感而被删除。

呵呵,很感谢这些SPAM,没有给海天这个小小的地方,填充各式各样的垃圾,反而用他们的认真,给海天的小博增加了不少绿草呢。

不过海天对不起你们,海天这里评论的链接是加了跳转的,海天是罪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