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你是唯一

/ 1804阅 / 48评 / 0

你是唯一,这篇文章可不是什么煽情的文章,虽然题目看起来的确很煽情,不过海天写的这篇日志,只是推荐给大家一首歌,歌名叫做《你是唯一》,呵呵。来自张芸京,对就是那个海天一直以为是男的那个,唱《偏爱》的那个中性MM,不过话说那首《偏爱》还真是蛮好听的。

OK,回到主题,继续介绍这首《你是唯一》,来自张芸京新专辑《相反的我》里的一首。

张芸京《相反的我》这张专辑,海天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有一首也比较好听,但现在忘了名字,前几天听到这首《你是唯一》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哦。

[mp3 title="你是唯一"]http://home.czonline.net/music/upload/2010/7/9/35708304418734576021278638354862.mp3[/mp3]

大家感觉怎么样啊,下载地址,海天就不给出来了,又不是新歌或者稀缺资源,百度一下一大堆。

海天感觉高潮的那部分很像海天以前听过的一首歌的旋律,但是海天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有听出来想起来的朋友告诉一下海天啊。

《你是唯一》的歌词,海天还是放在第二页,需要的翻一下。

页: 1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