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s Blog

明天五月一日

/ 31评 / 0

明天就是五月一日劳动节了,又到了一个法定节假日了,终于可以多休息一天,多睡一天懒觉了。话说这个五一节天气应该是很不错的,不知道朋友们都准备乘这个阳光明媚的假期去哪玩呢?正好盛大的世博会也是五月一日正式开始,应该会有朋友去参观吧,不过时逢节假日,肯定是人看人、人挤人了。哈哈,不管怎么说,海天在这里先祝大家五一假期愉快!!!

话说距离海天BLOG正式开博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为了和开博来个相称,所以和那篇《今天四月一日》来个首尾呼应。为什么说四月一日是开博日期呢?有人会问你开博第一篇不是3月25日吗?的确,第一篇开博之作是于3月25日,但是在四月一日之前的海天的BLOG都是设置的不给蜘蛛收录的,因为当时想等文章多一点,然后再通知蜘蛛的,后来干脆借着四月一日开博算了。
开博愚人节,一个月之后五一劳动节,嘿嘿,还都是国际性节日呢,下个月还是六一儿童节,再下个月还是党的生日,再来还是八一建军节。哈哈看来海天开博还是选的一个好日子。

五月一日,开博一个月了。可以借由侧边栏的网站信息看出,海天以每天最少一篇文章至今已经有45篇文章,加上这篇就该有46篇文章了。评论总数却有着10倍于文章数量的521条,这么多评论却是要感谢大家对海天无影BLOG的关心。因为这个海天BLOG是新博,再加上内容肯定没有上一个BLOG海天无影Movie那么吸引人,所以现在人气并不高,但海天还是会继续努力,写出海天感兴趣的和觉得好的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不过以后可能不能保证每天至少一篇了,不过海天会尽量保持住的,因为稳定的原创才是质量的根本嘛,呵呵。

至五月一日开博一个月,海天的BLOG收录情况为:百度:59篇,GOOGLE:121篇。看来还是GOOGLE收录比较快和多啊,记得当时解封博客的收录时候,也是GOOGLE最先收录本博的;但怪异的是,在解封之前博客就被百度收录没有名字的首页,不知道是百度喜欢本博呢,还是怎么回事,呵呵。

对于老BLOG海天无影Movie,海天也不会放弃,海天会继续并且只更新电影,海天准备把电影博客的分类改了,将电影分类,这样方便大家浏览网站并找到适宜电影。电影博客现在流量和收录还是不错的,这几天因为那部阿凡达蓝光版下载被百度收录在前5位,每天的IP都是500左右,再加上原来的《喜羊羊和灰太狼2》至今每天都有200左右的IP,这几天电影BLOG的流量都有1000多。

嘿嘿流量高了,广告的点击量自然也会高点,现在海天的GoogleAdsense收入已经超过10美元啦,应该在不久就能收到那传说PIN了。等收到PIN后,海天就准备在这个BLOG上也加上广告了,当然不会像电影博客那么多,只会少许的加上一两个,即不影响美观,又能稍微赚那么点广告费玩玩,希望到时大家多多捧场啊。

五月一日,不知道大家都准备去哪玩,海天那天是要去参加同事的婚礼的。不过五月二日,海天应该是会出去转转,可是南京能有什么好玩的呢,无聊啊……

五月一日,一年又将过半,离海天准备的起步又近了,现在的海天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到底是需要考虑的事太多了,不过海天会努力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