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小胖妞……

/ 1527阅 / 89评 / 0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小胖妞,你还会一样的爱我吗?这是刚才海天看的一个视频的片尾,这个视频讲的是从丑陋的恶魔中救出心爱的人的草根故事,不过主角可不是滥调的王子救公主,而是灰姑娘救王子哦,虽然故事的结局有那么一点杯具。

但是视频做的很棒,据说是一个广美学院女生毕业时的设计,海天感觉实在是太强悍了,废话少说上视频,灰姑娘救王子记。

怎么样,动画做的很棒吧,和现实中的事物完美结合啊,其中还运用了《黑客帝国》成名的子弹时间,呵呵。

可惜视频的最后算是一个个小小的杯具,美丽的灰姑娘,被邪恶的恶魔变的越来越胖,可是美丽的灰姑娘依然不放弃,只为了那句“爱是永恒,因为爱是你……”,虽然小胖妞灰姑娘历尽千辛万苦救出了王子,可惜王子看着身材走了样的灰姑娘,却默默的走开了……

视频中,灰姑娘舍身救王子的镜头,让海天想到了那么一部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两部电影都是美女救王子的剧情,舍身救人的那一刻都是那么的感人。

视频也让海天想到了那么一首歌《大肚腩》,希望天下有情人在看到心爱的人身材走样的时候,多想想相爱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甜蜜,想想对方为你付出的一切,就算真的一下子接受不了,人还是可以改变的,当然依然爱着那是更好的了。

OK,最后送上来自阿牛的《大肚腩》,海天蛮喜欢这首歌的。[mp3 title="大肚腩"]http://site.dqedu.tv/tw/mp3/20031112103950.mp3[/mp3]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你是否会爱我依然;如果有一天,你身材走了样我是否还会为你摘下星星月亮……

海天的分割线

更新:《小胖妞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