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无影Blog

Zero to heart

/ 1187阅 / 7评 / 0

“在一起”三个字是我们的联系,而“不在一起”四个字则是我们的常态。你的城市离我的,汽车准点是三小时二十分钟,但它永远不会提早,只会无限期地晚点。我们隔了那么多个城市,那么多盏灯,那么多对恋人,那么多条瘦或者宽的马路,那么多的伤心或者欢喜,远远的,就像梦里那张模糊的脸,触不到,摸不着。可是,我们依然在一起,这让我安心无比。

我一点都不羡慕他们的出双入对,形影不离。每天深夜十点,我们总不会忘记赴约,电话的两头,在一起的我们;电话的中间,安静的世界。阻隔我们的灯火,马路,行人,都消失了。

细节打败一切,可是打败我们的,从来不是误会,也不是差异,也不是世俗。打败我们的,也许只有那时间。时间会把幸福拉成一张平白无奇的皱巴巴的纸,会把我甘心忍受的爱情瑕疵无限放大,在一种百无聊赖之中拼命发酵,给爱情的门落上一把大锁。如果开始就能看到幸福,又何必需要每一个梦都来记录。

之前有太多想要的,想要二十四小时和你在一起,想要与你一同逛街,想要与你把电话抛弃一起去旅行,想要和你吃一碗面,想要挤在一把伞下和你推来搡去把我们的半边肩膀一起淋湿。我终于敢承认我没什么不同,想要的愿望不过是在一起——零距离。

就这样永远……

[mp3 loop="yes" auto="yes" title="夜的钢琴曲"]http://blog.haitianhome.com/upload/2012/11/ydgqq6.mp3[/mp3]

------改自南南的小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